close

        2
14日,西洋情人節。走在台北的街頭,看見無數個女孩子手上捧著鮮花,果然是有情人節的氣氛。


仔細看著每個人手上捧的花,爭奇鬥豔,束束都被色紙及彩帶裝飾的極其嬌美。其實我一直不喜歡裝飾過份的花束,簡單、自然就好。
90年的情人節,人在慕尼黑,我在街角等同行的朋友,前面就是一家花店,應該說是一個花攤。我一直看著這花攤及買花的客人,每個客人來,選好花後,老闆僅是很簡單的將花從花筒中取出,用報紙一包就交給客人了,我想這些客人應該也是將這僅用報紙包的花束送給他的對象。總覺得這花束就是這麼的簡單,不外加任何的裝飾,完全是花的嬌豔,最後匹配它的,應該會是最適合它的花瓶吧。我很喜歡這種感覺。花瓶還是花束最好的搭檔吧


        我是一個喜歡花的人,也在住處準備了花瓶,我也期待一個簡單花束,不管在任何時候,節日或來拜訪我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36dc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